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十七届县委首轮巡察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5-1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16日,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对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戬威宣读了第一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副主任、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忠慧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要围绕全县大局和重点工作,认真统筹谋划,确保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守政治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聚焦”,突出“四个紧盯”,深入查找发现问题,突出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着力在“清廉农村”建设中发挥巡察“尖兵”“前哨”作用。

      会议强调,要严肃纪律要求,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把握职责边界,按照工作流程、制度规定要求推动落实,坚决维护巡察队伍的良好形象。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担起责任,确保巡察工作安全顺利。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县委决策部署,锐意进取,砥砺前行,扎实完成好本轮巡察工作,为巩固脱贫成效、聚力乡村振兴,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清新兰西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