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查调查当前位置:首页 >审查调查 > 审查调查

兰西县人民医院医生武民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发布时间:2021-08-06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2017年县人民医院医生武民请托红光镇卫生院时任院长杨水东采取挂靠的方式将其购买的面包车落户在红光镇卫生院名下,杨水东违规出具了落户手续而后,武民伪造了卫生部门的介绍信及印章,在车管所将其救护车落户登记。2020年1至2月疫情防控期间,武民违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规定违法营运接送患者,共计收费1.64万元。2020年7月27日,兰西县人民检察院认定武民伪造、变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因犯罪情节轻微,决定对武民不起诉。2020年8月17日,县道路运输管理站因武民违规从事道路运输经营对其罚款3万元。2020年12月3日,兰西县纪委监委给予武民党内严重警告(影响期二年)、撤销口腔科主任职务处分,由中级降为助级,收缴其违法所得1万元;给予杨水东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因救护车管理混乱,兰西县纪委监委分别给予卫健局医政股股长郭东来、时任副局长黄英文政务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