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视巡察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本级巡视巡察

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

发布时间:2021-05-1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5月11日,十六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第一巡察组进驻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巡察,并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巡察工作相关部署要求,明确了此次巡察的目的、对象和主要任务、工作方式。会议强调,巡查工作中,要紧盯党组织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县委要求情况,进一步促进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紧盯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紧盯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紧盯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做好后半篇文章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贯彻落实情况。紧盯统战部工作职能职责履行情况,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完成好巡察各项任务。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认真接受巡察监督,对巡察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