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当前位置:首页 >监督曝光 >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县纪委监委通报2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23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2018年2月,温旭军任兰西县兰河乡红旗村党支部书记期间,其前妻赵某在本村酒店为儿子温某操办升学宴,共操办酒席15桌,温旭军知情未制止,并通知自己的同学参加宴会,两人共收受礼金1.47万元。2018年3月,兰西县纪委给予温旭军党内警告处分。

2、2018年3月,陈春禹任兰西县临江镇泉河村村委会主任期间,与其哥哥陈某共同以其父亲过生日为由,在本屯蒋某经营的酒店操办生日宴。3月12日至13日两天共放置酒席43桌,其中陈春禹方面的来宾18桌。陈春禹收受礼金2.13万元。2018年4月,兰西县纪委给予陈春禹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