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正阳街道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教育,在以“学纪法、明底线、促廉政”为主题的全县廉政文化宣传月期间,正阳街道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月系列活动。


       正阳街道各社区党支部不断抓牢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廉政教育工作,为社区内的党员打好防腐拒变“预防针”,让廉政的清风常伴左右。

       活动期间,社区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宣传党的廉政纪律、政策,反腐败工作成效,公民参与反腐倡廉的权利和义务,基层民主监督的内容和程序等内容,以提高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热情和运用民主监督权利的能力。


       通过营造社区廉政氛围、设立反腐倡廉宣传图版、悬挂廉政宣传条幅、深入辖区内商铺宣传等一系列活动,廉政文化进一步深入传播到了党员群众中,有效提升了大家的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营造了“人人崇廉、人人倡廉”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