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深入平山镇检查指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2月1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深入平山镇督导检查信访维稳工作,并与乡镇党委、政府、纪委有关人员进行座谈,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和信访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座谈中,陈忠慧听取了平山镇信访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对信访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忠慧指出,平山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清形势,始终绷紧信访稳定这根弦,切实制定好相关预案,明确工作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及时做好维稳、对接工作,确保问题消除在基层、化解在基层。要力戒信访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陈忠慧要求,纪委监委信访、监督部门要全程督导,指导乡镇落实好相关工作责任,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对涉纪涉法信访案件,要认真对待、快速处理,既要精准认定责任,又要保证办案质效,真正做到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维护公平公正,维持社会稳定。陈忠慧强调,乡镇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信访维稳工作中的方式方法,关注群众需求,倾听群众诉求,用心用情,讲理讲法,全力化解矛盾,确保乡村两级信访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