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陈忠慧到政务服务中心和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2月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陈忠慧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政务服务中心和信访局等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岗及服务流程进行监督检查。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陈忠慧一行查看了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了解窗口工作职责和业务办理流程。在检查中,发现不动产登记中心等部分职能部门存在岗位设置不合理,个别干部缺岗漏岗等问题,陈忠慧对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并要求立即整改。陈忠慧表示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群众的“第一窗口”,也是展示政府形象与服务质效的重要阵地,个别工作人员纪律意识不强,工作作风涣散,严重影响我县政务服务形象。陈忠慧强调,各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纪律教育,督促本单位工作人员切实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坚决杜绝缺岗漏岗行为。纪委监委将常态化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坚决整治“节后懒散症”。

    随后陈忠慧一行又到县信访局检查指导工作,陈忠慧对信访局来访接待业务的登记、接待、转交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给与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成效和对待人民群众诉求的态度,都能够通过信访窗口展示出来,信访局要主动作为,拿出真心和热情对待上访群众,耐心做好情绪疏导和政策解释工作,要压实责任,强化督办,用心用力推进问题解决,要坚持依法治访,坚决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