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04-25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4月25日下午,为期2天的兰西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业务培训班圆满收官。

   此次培训共安排6部分专题辅导讲座,除聘请党校教师作专题辅导,集中观看教学专题片外,其余课程全部由纪委监委班子成员上台授课。

   培训结束后,对参训干部进行了业务知识闭卷考试。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陈忠慧及部分班子成员亲自担任考官。

   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理论水平得到新提高、业务能力得到新加强、思想境界得到新提升、政治素养得到新检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此类培训,达到充电补脑、加油提升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