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派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精神,全力推动总工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7日,县纪委监委派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在档案馆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驻在单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科协等4家单位,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推进。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延飞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前,县纪委监委派驻总工会纪检监察组查阅了各单位活动开展的相关档案材料。会上,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县科协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并就坚决抓好“以案促改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作了表态发言。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徐延飞,在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按照县委要求,把修复净化政治生态牢牢抓在手上,按规定动作对标对表,确保修复净化的成效;第二,要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求,扎实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第三,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不断取得群团工作新成效。

    通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对“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修复净化政治生态”工作的重要认识,推动了相关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落地,为被监督单位精准开展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靶向。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