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会商工作及重点工作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4月29日下午,县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与县财政局党组开展会商工作,并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文峰,第三联动组牵头部门第三监督检查室主任郑兆财参加会议。

 会上,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长春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日常监督工作、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指出了5个具体问题,并给出一岗双责紧盯不放、持续抓好理论学习、警示教育抓常抓长、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等四条具体建议。
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刘文峰在会上指出,此次会商会议是在全县大力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以案促改修复政治生态”等工作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要充分认识开展会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通过会商及时发现反馈问题、研究解决办法、督促整改到位。要正确看待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坚决聚焦突出问题,达成信息互享,形成管理闭环,有效提升监督合力。   

 县财政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及党组成员一致表示,通过会商精准发现了相关问题,体现了监督的有效性,感受到有温度的监督,一定按照会议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说到做到,真抓真改,取得实效。
 会议结束后,派驻纪检监察组还参加了该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