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11月15日下午,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崔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期,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政治机关、纪律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同志要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作表率,通过线上线下等不同方式,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学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检验广大干部学习贯彻的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明确的新要求、确定的新目标,强化学习、加深理解,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持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保质保量完成年初确定的任务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