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派驻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3月1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崔宏宇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派驻机构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2020年,县纪委监委派驻监督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各派驻机构严格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监督首要职责,扎实肯干、勇于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是开启振兴强县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各派驻机构要始终保持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敢于善于斗争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韧劲,推动派驻工作取得更好业绩。

会议要求:各派驻机构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在“贴身”监督上聚焦发力,在创新工作上谋思路、想办法,在工作推进上有新举措,保证年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