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兰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21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4月7日,兰西县纪委监委及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兰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中共兰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制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兰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兰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工作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5名,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

会议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运用党的制度建设成果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现实需要。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成立,标志着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必将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委机关和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服从机关党委的领导、自觉接受机关纪委的监督,全力支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