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纪委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乡镇纪委

颜河街道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为切实开展好“学纪法、明底线、促廉政”为主题的全县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颜河街道精心谋划,丰富活动载体,努力提升廉政教育宣传效果,8月21日组织开展观影学习廉政教育专题片和廉政党课活动,街道党委书记王延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


       活动首先集中观看了《守住第一次》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系列违纪违法案件,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走向堕落的原因和深刻教训,用“活案例”为广大党员干部再次敲响警钟,要以案为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接着全体干部一同聆听了由县委党校副校长付丽欣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题,为大家讲的廉政教育党课讲座。付丽欣围绕着:加强纪律建设的六个着力点 ;四风新表现的特征、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大主题内容,运用PPT深入浅出,结合当前严肃整治纪律、解决组织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集中表现以及加强领导干部纪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阐述了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应有的品质和担当,警示全体当干部一定要加强廉政自律要求。整个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性,令人发省、引人深思,对街道下一步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做好廉洁自律方面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和指导意义。


      廉政党课结束后,颜河街道党委书记王延安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和推进街道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廉政教育的各项举措、要精心组织,真正做到廉政教育的扎实开展、切实推进。通过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使街道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