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信息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交流 > 机关信息

强弱项 补短板 兰西县纪委监委 锛住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发起总攻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兰西县纪委监委作者:lxjwjw点击:

 年关将近,各项工作面临收官,兰西县纪委监委着力强弱项、补短板,倒排工期、回头自查,做到聚焦目标加油干、查缺补漏精准干、务求实效扎实干,锛住年初既定目标任务发起总攻。


 一是成立“网格化”推进组织。由委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抓片,科室负责人具体负责,全体干部集中力量合力攻坚的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网格化”工作推进模式,坚决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时时有回音。


 二是建立“清单制”工作台账。对照年初工作任务目标,逐项梳理工作进度,已完成的及时消号,未完成的明确完成时限。对于进度明显缓慢的事项,找出问题原因,谋划解决办法,明确推进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形成清单,列出台账,实现推进工作心中有数,落实任务手上有法。


 三是形成“链条制”落实机制。由办公室、党风政风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牵头,协调机关各科室、派驻(出)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对照本机构承担的相关工作任务,深入自查自纠、整改整治,并统筹安排调度各机构人员,补充工作力量、合力攻坚克难,由“一个点”变成“一条链”,实现以人员力量的最优化,推进工作落实的成果化。




版权所有:中共兰西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兰西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282号-1-创办时间:2020年9月